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“哈爾濱市僑聯50年功勳人物”獎

有關“哈爾濱市僑聯50年功勳人物”獎邀請函內容與在哈爾濱頒獎現場照片

邀 請 函

尊敬的陳鶴友會長:
今年是哈爾濱市僑聯成立50周年,為隆重慶祝哈爾濱市僑聯50年輝煌歷程,總結哈爾濱僑聯事業發展的經驗與成果,宣傳我市歸僑僑眷的偉大成就,進一步推動哈爾濱僑聯事業發展,哈爾濱市僑聯定於九月份舉辦慶祝市僑聯成立50周年系列活動。我們誠摯邀您9月7日參加在哈舉辦的慶祝哈爾濱市僑聯成立50周年暨哈市僑界“迎國慶、度中秋”大型聯誼聯歡晚會。

為進一步弘揚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愛國奉獻精神,表彰50年來為我市僑聯事業做出突出貢獻的僑界代表人士,在晚會現場我們將頒發“哈爾濱市僑聯50年功勳人物”獎,鑒於您對哈爾濱僑聯的大力支持與貢獻,您作為獲獎者將上臺接受頒獎。為做好晚會籌備工作,請您從郵箱發過來一張二寸紅底標準照、一張工作照、一張生活照。誠摯邀請您參加活動!期待在哈爾濱與您相聚!

哈爾濱市歸國華僑聯合會
2010年7月30日



頒 獎 現 場 照 片


(a)僑領合照,我右邊是俄羅斯华人僑領,我是香港黑龍江联誼会会長。


(b)我和前哈市僑联魯主席留影(右) 。

沒有留言: